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时装周模特T台摔跤盘点(6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09:46  新浪女性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Suvi Koponen走秀太过僵硬,真让人怀疑她是否会走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Zac Posen秀场上超模Karen Elson压轴出场,但鞋跟太高一出场就摔了个大跟头

  有人连走路都得重新学

  如果真的有人以为在T台上走来走去的各个都是风姿绰约的仙子,那真是大错特错了。不会走猫步的人实在不计其数。甚至可以说,她们中的有些人连路都还走不好。

    看过Lara Stone走秀的人一定都很头疼:端肩,含胸,缩脖子,步伐过于小心谨慎似乎迈不开腿,永远以一种胆怯的晃动的方式前进,表情呆滞的无以伦比。出道晚不是她的错误,但走不好猫步就绝不应该上台。可是来看看时尚界对她的评价吧:大器晚成的Lara Stone看似一夕走红,并非出自偶然,其背后是无可替代的个人特色和厚积薄发的多年沉淀。虽然不再拥有16岁的甜美面容,虽然圆润的脸如今削瘦骨感,在大多数人眼中Lara Stone不仅称不上漂亮,甚至有些刺目。 她不是天仙似的人物,教人如欣赏艺术品般细细品味留恋,目不转睛地再三赞叹。奇特的是Lara Stone的美恰恰在于她的不完美,一种让人过目难忘的特别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时装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